汕头车韵讴歌CDX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穿透力极强

  • 2022-02-05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讴歌汽车。


 
    讴歌CDX的内饰方面,采用讴歌最新设计风格和布局,方向盘大面积的皮质覆盖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整体来看非常的温馨。但车厢内另一重要配置却不如人意,讴歌CDX原车仅有四个纸质中低音单元和一对不够高的高音,这对汕头发烧友来说确是个折磨。


 
    讴歌CDX车主希望拥有更好的听音体验,在新年到来之前,来升级两分频套装喇叭。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套装 一套
处理器   FEM480.6pro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改装师拆开汽车的门板之后可以看到,讴歌CDX原车门板内部并未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这导致门板处噪声非常的大,甚至影响到了汽车音响的发挥。


 

 
    所以技师使用大白鲨黑鲨减震胶、隔音棉,对讴歌CDX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可以降低门板处的振动噪声,同时又能够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前声场改装
    讴歌CDX前声场选择的是丹麦丹拿232两分频,这套喇叭的高频部分高亢靓丽,穿透力很强;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对音乐细节的诠释非常到位。


 
    技师选择保持原声场定位,将前声场的高音单元、中低音都原位安装在讴歌CDX门板原位,不对线路等做任何改动,毕竟汽车的内饰这么精致好看,最好不要破坏它。


 
后声场改装
    讴歌CDX后声场安装的是一套诗芬尼k165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层次感分明,对人声、乐器声的处理更加细致,让音乐的表现更加细腻动听。


 
    改装师将诗芬尼k165套装原位安装于讴歌CDX后车门上,让后排人员也能享受到美妙的音乐,且加强了车厢内的音乐环绕感。


 
处理器改装
    为了解决讴歌CDX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的问题,汕头车韵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台FEM480.6pro,无损隐藏式安装,能够原音再现,让车主感受身临其境的的环绕立体声。



 
效果实测
    为讴歌CDX这样一辆小型SUV设计的声场系统,暖调细腻的中声线适合日常聆听,也让日常接待呆在车里的车主享受到极致的声音体验,车主的汽车音响需求都在改装后得到实现。


 
    在潮汕地区,汽车音响改装不怕晚,但早改早享受!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9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