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讴歌】二次改装,用一台歌航G3实现对音质的所有希望!

  • 2019-08-26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自从升级了汽车音响之后,每天想要在车里多待会,想多享受一下优质声音带给自己的愉快体验,美妙至极。随着耳朵越来越刁钻,对音乐品味的要求更高,这位本田讴歌车主,再次来到音改店,做进一步的音响升级。

这辆讴歌已经不是第一次改装了,之前升级过喇叭与功放,车主对比原车后觉得非常满意,这次前来主要是听圈内烧友说,歌航出了一款高端机,没有数码味并且音质表现整体上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想来提升一下音响效果。这也正是音响师傅的想法,建议他升级音源部分,对于整体音响效果来说会有很大的提升。



要升级当然选择歌航最高端旗舰的主机G3啦,歌航G3具有歌航专用的数字音频流处理芯片,和12亿次浮点运算专业音频处理器,支持高音质音源解析,为音响系统输送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让后级功放和喇叭协同工作,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歌航G3主机的加入,对音响系统来说就像是浴火重生一般,使原来的音响系统提升好几个个档次,音质更出色,声音表现更优秀,车主对升级后的声音表现非常惊喜。他觉得这是听不出数播还是CD的,国产数播已经达到如此高的境界了,这是信息技术带来的变化,再也不用依赖国外的技术和产品了,这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产品。

更多推荐阅读:本田讴歌CDX汽车音响改装歌航G2搭配摩雷意肽能 顺滑自然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1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