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音律 珠海道声阿尔法ALFA 147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6-30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乐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好的音乐一听感觉似曾熟识,就像好朋友一样,好的音乐能带动人的心情,像一条灵动的泉,流淌着自由的欢快。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诠释着一种品位的生活,一种味道。原车喇叭音质模糊不清,声音大还会失真等等.阿尔法车主通过百度等搜索,知道并了解了意大利ATI悠扬喇叭后,直接开车到店点名就装意大利ATI喇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 CS 6.2套装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珠海道声阿尔法汽车音响改装ATI


拆卸门板后,和很多车型一样,原车只有一层防水、防尘塑料薄膜,对隔音而言起不到任何效果!


车门位置将做标准的双层隔音施工,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是大能专利品,采用最先进的约束性阴尼减振技术,以高纯度的丁基橡胶为基层,外覆大能独有的经地耐磨耐腐蚀镀膜技术处理的铝箔,高度稳定不易氧化,具有优异的减振、隔热、防绣、钣金强化性能。


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并用滚轮仔细的压实。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在开关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门板敲起来厚实。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悠扬6.2套装喇叭,意大利ATI悠扬6.2主要特性是温暖,热情,通透 ,八十年代曾轰动一时,后因环保原因九十年代停产的一款纯人声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经设计师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于2013年完美复活 中低频单体振膜为意大利本土全手工制作,单片振膜的生产周期长达30天,每一片振膜的纹理均独一无二。 此系列追求靓丽通透而又温暖的人声表现。


意大利ATI分频器专用接线


前门意大利ATI悠扬6.2中低音喇叭


高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推荐阅读:你也想拥有吗 珠海道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0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