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德众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天籁之音

  • 2020-08-16 11: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Martha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1款奥迪A3 Sportback将亮相开幕的北京车展,据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介绍,奥迪将于车展后的五月份开始以进口形式开始在国内销售这款新车,并计划于2012年初投产一汽大众。

奥迪A3 Sportback为五门两厢车型,不同于A3三门车型,该车引进国内后将搭载1.4T和1.8T发动机,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综合油耗最低为5.3升/百公里。

在售奥迪A3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2/1765/1423mm,轴距2578mm。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细节调整,在进气口使用了镀铬点缀,B柱也采用黑色反光材质,新设计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后扰流板。而前大灯则如Q5般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新款同时增加紫荆灰、南达科他州灰、深海蓝及火山红四种车身颜色。

奥迪同时为新车提供的众多选装包,作为紧凑型两厢车的A3同样拥有丰富的配置,2011款A3可以选择17寸轮毂或者是18寸轮毂,估计到了国内就应该叫时尚包和运动包。

奥迪A3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妃仕 PI-165G3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音悦传真 DA8s 一台
功放 魔乐歌 D80.4 两台
隔音 妃仕 2.5mm 若干
低音 妃仕 PI-165G3三分频 一只
改装店家 南阳德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高音安装处理


车门隔音处理


中音的安装




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DSP功放的排线安装




尾箱安装了妃仕的P257IG超低音




总结:如果您组合了一套高档器材,却难以聆听到Hi-End应有的高贵、脱俗的传神音色,更难以达到“点滴不漏的细腻还原,金石为开的动人气魄”,那种令人震撼的至高境界,而是音场混浊、音质粗糙有毛刺,并且拖泥带水,归咎其原因,最大的“嫌疑”可能就是避震不良。在颓丧之余,不妨从器材的避震措施方面着手,进行“磨机”。您肯定会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Hi-End终会放射出夺目的光彩,即便是麻雀也会变凤凰,音质肯定更上一层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德众汽车音响南阳旗舰店
地址:孔明南路鑫泰家园103-104号(南阳美术馆对面)
电话:18537737331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