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 2021-02-01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车型——奥迪A3
 
 
 
青岛丰慧奥迪A3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342
后声场:丹拿236
处理器:优美声8.12
功放:骇客150.6
四门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音响之前,我们先对奥迪A3进行四门大能隔音,隔音具体对原车的帮助:通过减振材料和隔音材料对汽车上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达到制止震动、降低金属震动噪音,路噪、风燥、改善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
 
四门双层隔音
 

 
    车主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4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其播放出来的清晰细腻,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则是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这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极具感染力。
 
丹拿342三分频喇叭
 
 



    同时,技师还为车主在后门安装了丹拿232二分频套装。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丹拿汽车音响出自丹麦的顶级扬声器品牌,以其“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理念为众多发烧友所喜爱。
 
丹拿232两分频喇叭
 
 
 
    优美声8.12DSP,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在功率上做出完美的补偿,让原车汽车音响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它自带8路功放, 4路60瓦+4路100瓦的功放,强大到无法想象。

优美声8.12DSP
 

    丹拿342三分频由美国骇客150.6AP功放助推,同时兼顾推动后声场的丹拿两分频,前后声场配置豪华而又发挥出色的音质,指向精准干净,解析力充沛。为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骇客150.6AP功放


好的音响改装也许就是这样:因为有了对细枝末节的丰富,让每一个节奏,每一根弦音,每一个琴音,每一个人声,每一个乐器在哪一个位置都清晰的表现出来。
突然发现原来听过的歌曲,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品出了不一样的感情,让这首歌曲都新鲜起来,以另一种姿态再次演绎着,而我们,只需要唇边含笑,闭眼聆听,享受着这其中蕴藏的情感。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MBQ 简约而不简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