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旋律缘分2011奥迪A4谱写传奇——摩雷意蕾限量版2分

  • 2012-06-09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顶级的单元组合系统是摩雷众所周知的标志。 当探讨高品质音响时,摩雷更能体现出他被这样命名的原因。多年来。摩雷经过发展和创新的顶级单元,体现了摩雷在汽车和家庭音响上的高端地位。”
          在工程师充满魔力的设计里,您将在意蕾全球限量版系统中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晰和直接。正因为如此,所以您可以聆听您所喜爱的音乐,聆听其中的真实与自然。
意蕾限量版全球限量500对,国内共限20对,其中香港10对,大陆10对。亲爱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如果你能成为意蕾限量版500人中的一员,你们将可以享受这些意蕾全球限量版。摩雷意蕾的完美音质你值得拥有! 
之前看到这对摩雷意蕾限量版的喇叭是在中国汽车影音网上的,作为本身就是喇叭的爱好者,所以对摩雷这个品牌的产品由为关注。现在酷车旋律不仅拥有了这款喇叭而且荣获了广东佛山的代理商。
          来到酷车旋律的朋友都是超级的音响发烧友,而我们这一套宝贝就被其中的一名发烧友淘走了呵呵。车主刚来到店里看了一下,因为车主的车子也是一部奥迪A4,所以店长给车主看了一下我们之前改装的一部奥迪A4。经过店长的推荐我们给车主装了这套摩雷意蕾2分限量版喇叭,美国麦景图MCC602TM,虽然花了不少时间但车主对于我们的改装是非常满意的,车主还说这可以当成人生中送给自己一个有意义的礼物,嘿嘿,车主会这么说因为这是一款全球千分之五的摩雷意蕾限量版喇叭呦!
喜欢音响的朋友可以来本店看一下,或许您就是下一个摩雷意蕾的拥有者呦!
下面看一下配置单:
主机:     先锋ODR_RSD7X   1台
解码器:    先锋RSP70X2代   1台
前声场喇叭:摩雷意蕾限量版2分1套
前声场功放:麦景图MCC602TM   1台
下面看一下配置图:




 


改过的轮胎







酷车旋律专业汽车音响导航改装.
地址:佛山桂城南6路海景花园海友楼11号铺
电话:0757-81855001
QQ:107105476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427709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