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第四种驾驶乐趣 贵阳元音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14-03-19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华仔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是各行各业社会精英的首选座驾,尽管这款奥迪A4L在奥迪家族里不算佼佼者,但是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另外,其“舒适”、“动态”、“自动”驾驶模式,可以让用户在同一辆轿车上全方位地感受三种不同的驾驶体验,带来无限惊喜!然而,在这次汽车音响改装案例中,小编却发现了驾乘奥迪A4L的第四种体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63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D620  一套
超低音 惠威 F12S 一只
功放 惠威 X5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贵州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奥迪A4L


    这辆奥迪A4L的车主蒋先生是惠威的忠实粉丝,在家用的是惠威家庭影院系统,自己开的公司使用惠威出品的智能广播,所以,刚买了新车,就马不停蹄地来到贵阳元音改装惠威汽车音响。蒋先生对惠威音响的声音品质很信任,也说相信店家的推荐,但是元音的技师们秉着一心为客户的精神,针对蒋先生爱听古典音乐的习惯,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主机采用先锋80PRS,前后声场采用经典的扬声系统惠威D630和D620,超低音采用惠威F12S,功放采用目前惠威最热门的X5功放。



前后声场:定位精准,层次清晰,音色圆润

    惠威D系列汽车扬声系统是难得的汽车hifi精品,也是惠威汽车音响的得意之作,它的出现巩固了惠威在汽车后极市场的重要地位。前声场的D630分为高、中、低音扬声器,后场的D620分为高、低音扬声器,这两款扬声器均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使这两套扬声系统不仅结构合理利于安装,而且惠威世界领先的电声技术,使其声像定位更加精准,音质层次感更加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D630和D620的低音振膜均采用了德国最先进的 Kevlar/ 天然纤维超轻高强度一体化振膜,使音色更加自然,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整体来说,这两款都是非常出色的车载hifi精品!

前声场D630安装效果


惠威D630低音单元特写


惠威D630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


惠威D630高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大众捷达汽车音响完美越狱升级惠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25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