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音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第四种驾乘体验

  • 2014-03-29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lzc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奥迪是各行各业社会精英的首选座驾,尽管这款奥迪A4L在奥迪家族里不算佼佼者,但是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另外,其“舒适”、“动态”、“自动”驾驶模式,可以让用户在同一辆轿车上全方位地感受三种不同的驾驶体验,带来无限惊喜!然而,在这次汽车音响改装案例中,小编却发现了驾乘奥迪A4L的第四种体验!

  这辆奥迪A4L的车主蒋先生是惠威的忠实粉丝,在家用的是惠威家庭影院系统,自己开的公司使用惠威出品的智能广播,所以,刚买了新车,就马不停蹄地来到贵阳元音改装惠威汽车音响。蒋先生对惠威音响的声音品质很信任,也说相信店家的推荐,但是元音的技师们秉着一心为客户的精神,针对蒋先生爱听古典音乐的习惯,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主机采用先锋80PRS,前后声场采用经典的扬声系统惠威D630和D620,超低音采用惠威F12S,功放采用目前惠威最热门的X5功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63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D620  一套
功放 惠威 X5  一台
超低音 惠威 F12S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贵阳元音电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奥迪A4L
 

改装器材特写
 

  此次前后声场改装定位精准,层次清晰,音色圆润。惠威D系列汽车扬声系统是难得的汽车hifi精品,也是惠威汽车音响的得意之作,它的出现巩固了惠威在汽车后极市场的重要地位。前声场的D630分为高、中、低音扬声器,后场的D620分为高、低音扬声器,这两款扬声器均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使这两套扬声系统不仅结构合理利于安装,而且惠威世界领先的电声技术,使其声像定位更加精准,音质层次感更加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D630和D620的低音振膜均采用了德国最先进的 Kevlar/ 天然纤维超轻高强度一体化振膜,使音色更加自然,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整体来说,这两款都是非常出色的车载hifi精品!

前声场D630改装
 

惠威D630低音单元
 

惠威D630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


惠威D630高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