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声场 阳江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5-09-24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阳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4是国内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豪华轿车的奥迪A4,其吸引力自然不在话下,但奥迪A4在发动机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在音响系统方面也缺少真正的声音。今天的这款奥迪A4换上新装后,面貌已不同往日,一起来看看吧。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KR 一套
功放1 诗蔓 一台
功放2 劲浪 FPS416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33KX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应车主要求,保留了奥迪A4的原车音响主机,加装了欧迪臣BIT TEN解码器,在音源部分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前声场选择的是劲浪165KR2套装喇叭,后声场则选用劲浪165KR,推动前后声场的是劲浪FPS416功放。低音模块换上了劲浪33KX低音喇叭,用诗蔓低音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加上功放的配合,音质得到完美提升,给你丽音享受。

产自波兰的原车喇叭,磁钢很小,因此不可能有很大的功率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处理中低音喇叭安装位的隔音材料


    当然音响改装还需做好隔音工作,隔音的每一处都对车内的音效有很大的影响,隔音的好坏关系到音乐声音的美与不美。此次的奥迪A4采用绿静隔音材料进行四门隔音,隔音好后的效果在试音过程中得到很好体现。

隔音处理后装上劲浪165KR2中低音喇叭


来一张劲浪165KR2中低音单元的特写


推荐阅读:阳江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灵敏超凡  
 

改装店家: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阳江市马槽路一巷6号
电话:0662-884344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64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