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音乐大师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动静两相宜

  • 2015-12-09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音乐大师
  • 责任编辑:CarCAV
    开着心爱的车子驰骋在公路上又怎能少了美妙的音乐呢!这次这位奥迪A4L车主就是一个喜欢听音乐的车友,可惜原车的音响效果不太理想,到深圳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在尽量小改动的情况下让效果得到一个大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970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功放一 HIDEO 四路胆机 一台
功放二 伊布拉达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曼菲斯PRX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双层隔音(右侧),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门板双层隔音(左侧)



门板隔音


门板隔音


音源是音响改装中的领头,好的汽车音响当然需要配好的主机,汽车音响界现在流行的主机之一,先锋970。主机倒模安装在杂物盒内,合上后不知情的人毫不知觉,简单,不占地方。


    前声场采用彩虹SL-C6.2 pro两分频,在彩虹喇叭系列里,SL-C6.2 pro是位于“超好声”系列,可见,彩虹品牌对其定位厚望是十分高的。感受过它的车友,完全觉得它的特点正如其名,表现人声真正是它的强项。当然从它的技术参数也看出它的不凡一面。纯德国进口的SL-C6.2 pro其是一套6.5"寸2路套装 ,25 mm真丝球顶高音,最低功放功率75 W,最大功率180 W,频率响应45Hz-30kHz,灵敏度90dB……如此大数字参数,SL-C6.2 pro称为靓声自然当之无愧。

A柱喇叭(左侧)


推荐阅读:深圳音乐大师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个性追求
改装店家: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59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