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音乐潮流 重庆渝大昌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D

  • 2015-12-21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来说,并不是只有改大系统才能获得好的音质效果,毕竟每个人的追求都有所不同,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精彩,大系统给人的感觉很华丽,小系统演绎出来的音质效果也同样的能令人满足。作为大品牌的奥迪,按常理来说,它各方面都是优秀的。但是,也许今天大家会改变对奥迪A4L的看法,因为在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的拆解下,毫无保留地将奥迪A4L原车音响不足的一面展示出来。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D


    目前对奥迪原车汽车音响不满的车主越来越多,来我们渝大昌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也越来越多,在进行音响改装之前,我们还是先了解一下奥迪A4L的原车音响系统吧!

奥迪A4L的原车喇叭,质地轻,跟大多数的普通喇叭一样:纸盆+泡沫边+塑料盆架+小小磁铁(见下图)


经过深入的交流与试听,最终确定奥迪A4L的改装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DB DSP 一台
前声场 爱威 AW-H653F 一套
功放一 DD 4404 一台
功放二 DD 4404 一台
超低音 来福 R1S4-10 10寸 一只
隔音 TEAC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施工开始了,施工前由负责人检查车辆的功能,车身情况等进行检查,对车辆做足保护措施,由车主签字确认之后方可正式施工。
 

    首先进行的是全车隔音降噪部分,全方位隔音、吸音、止振、降噪,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是为了更好的感受音乐。

车门双层隔音: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的共振或者杂音,对车内风噪有很好的阻隔作用,并有效帮助改装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量。
 

四边车门隔音中
 

翼子板隔音是降低胎噪最明显的方式。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升级零点 美音滴滴哒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3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