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起了一丝悠扬 珠海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1-08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当浙江牌奥迪A4遇到意大利ATI必然会产生出情愫,在寒冬下,前门:ATI悠扬CS6.2两分频+四门荣茂隔音+叶子板俄罗斯STP炸弹隔音,再搭配四路功放,忽然触碰到的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初冬,明眸交错,忽然耳边泛起了一丝悠扬,仿佛在倾诉着彼此的衷肠。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ATI
 

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CS 6.2 一套
功放 四路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原车的车门有一层薄薄的防尘塑料膜,可以有效的防尘防水,但是在隔音方面效果不是很好。
 

四门双层隔音,门板会厚重踏实很多,加强了门板的钣金结构,同时有效的降低了钣金共振噪音的传递,对于爱听音乐,喜欢搞喇叭的友友来说,它还大大提升了喇叭的音质音效,不会再出现杂音,混音现象。
 

门板外层隔音


前门意大利ATI悠扬套装喇叭,具备最甜美最温润最无与伦比的人声表现,音质温暖醇美,还原度准确真实。表现清新脱俗,既能表现宏大的气场,也能刻画入微的细节,聆听人声时表现韵味十足。独特的振膜材料营造了出众的音色和良好的中频细节解析力,充沛的中低频量感。在确保人声饱满的表现力之余,还能够演绎出让人狂热的炸机快感。
 

推荐阅读:珠海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升级PHD 韵美的音律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