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欢愉的听感

  • 2016-01-30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响少主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奥迪A4车主经过试听对比后,选择了更适合自己听音习惯的法国劲浪进行改装,前声场选择了一套劲浪PS165FS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后声场则选择了一套劲浪165CA1同轴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下面看改装过程:

将要升级的奥迪A4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S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CA1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下面看改装过程:

    音响改装前先车门进行隔音,车门采用荣茂止震板进行双层隔音,强化钣金,减少钣金之间的共振噪音,密封车门,为喇叭提供一个好的播音环境。    

    隔音完成,前声场安装劲浪PS165FS套装喇叭,法国劲浪PS165FS套装喇叭,只要亲耳聆听过PS 165FS的音质表现,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总括而言,劲浪PS 165FS套装,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


喇叭特写
 

高音喇叭则安装仪表台上原车高音喇叭位置,无损安装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福特探险者汽车音响升级ATI 慕名而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5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