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PHD 最曼妙的人声

  • 2016-04-18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广州奥迪A4音响升级施工中:前门意大利PHD CF6.1两分频套装+后门意大利PHD FB86+四门荣茂隔音,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最极致最曼妙的人声演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PHD CF 6.1 一套
后声场 PHD FB 86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PHD
 

门板隔音采用标准的双层隔音施工,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在开关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门板敲起来厚实。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
 

门板外层隔音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PHD CF6.1两分频套装喇叭,意大利PHD CF6.1在中频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在音色上有着更加细腻的感觉,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更为理想。

 

前门PHD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原位安装在三角板上,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升级意大利PHD FB86套装喇叭,经典高灵敏度全能套装, 一款超经典的畅销套装,合适搭配功率稍小的功放或者原车主机直接推动。喇叭在设计的时候就充分考虑了这一点,为了尽量节约每一分能量,分频器仅仅对高音做分频。而低音设计为全频段用。FB86 的表现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在这个价位区间,FB86几乎没有对手。
 

高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想要的声音 珠海道声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8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