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吾音色 武汉音乐之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04-26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4是国内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一点在当时的意义比较重大,而且从奥迪A4在中国的销量来看,它确实已经成功。

武汉音乐之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今天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这款奥迪A4是新款的,原车自带功放跟低音,车主一直都想改,但是左右纠结,看到朋友的一辆奥迪Q3在武汉音乐之声改装了音响,改装的非常不错所以就来到店里进行了一个咨询,当然选择的方案跟奥迪Q3的方案类似。具体的改装方案如下。

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对
功放 卡莱 790 一台
低音 k牌 es12-44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原位安装
 

分频器安装


后声场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
 

功放是一台4声道的功放,主要是用来驱动前声场以及超低音,后声场由原车自带的功放来驱动,这样出来的效果非常好。最主要的是这样的性价比也更高。
 

超低音是无源的,由功放单独来驱动,所以这支低音的弹性声压之类的都会比一般的低音炮效果好,跟原车的比完全是两个级别的东西。
 

    汽车音响改装完毕!这套系统适合多种风格的歌曲,列入人声,流行音乐,轻音乐等等,声音清晰干净,不刺耳等特点,如果你也想用这套系统来听dj或者摇滚之类的,那么这套系统也能够很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乌托邦 干净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9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