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音乐的梦 郑州卡卡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6-05-05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卡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看过《奋斗》的人都知道,陆涛有一辆拉风的奥迪A4,羡煞旁人,它几乎成了当时年轻人心中的一个梦!奥迪A4车主也有一个梦—— 爱音乐的梦,所以虽然拥有了拉风的奥迪A4也想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希望能够在途中听到优美动听的乐声。经朋友介绍来到了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店——老牌店铺值得信赖。本次音响改装升级,前声场使用德国MBQ PVM216套装喇叭,功放使用同一品牌的RA640.4四路功放,满足车主需要的同时还留有升级空间。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MBQ PVM216 一套
功放 MBQ RA640.4 一只
隔音 STP CSH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卡卡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MBQ
 

改装器材
 

    汽车音响改装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采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进行双层隔音。增加车门厚度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振降噪隔音。并且形成密封箱体,更好的展示音响效果。汽车隔音完成后,开始音响安装。前声场使用德国MBQ PVM216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高音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
 

功放使用德国MBQ RA640.4,放置在后备箱中。音响安装完毕,调音测试好后复原内饰板,音响改装升级结束。
 

推荐阅读:郑州卡卡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金凤凰 移动音乐厅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郑州卡卡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