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的音效体验 广州先歌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PHD

  • 2016-05-23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和音乐,人类两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从一开始,它们就注定要被联系在一起,很难判断是汽车承载了音乐的飞扬,还是音乐成就了汽车的奔放。如果想在开车的时间里欣赏到快感舒展的歌曲,享受到优美的旋律,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进行汽车音响系统改装升级是势在必行。所以奥迪A4车主就毫不犹豫地来到了广州先歌为自己的爱车音响升级,前后声场分别采用意大利PHD CF6.1和PHD FB86套装喇叭,意大利PHD 4060四路功放,由于车友平时经常要使用尾箱装东西,所以此次音响升级改装并没有安装低音部分,当然即使是没有安装独立低音,这样一整套意大利PHD的改装配置所能展现给我们的音响效果已经远超车友的预期了。

奥迪A4汽车音响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PHD CF6.1 一套
后声场 PHD FB86套装 一套
功放 PHD 4060 一台
高转低 喜力仕 AAC 一台
隔音 荣茂 羽系列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广州先歌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PHD
 

拆开车门饰板,看看车门内部的情况,然后准好车门内部的清晰除尘工作,准备开始贴装隔音材料。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现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
 

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做好标准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车门隔音制作完成之后,开始安装喇叭部分,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意大利PHD CF6.1套装喇叭,百分百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进口器材,让我们可以体验到那种源自意大利的豪华音效体验,声音细腻精准同时听起来非常轻松自然,即使长时间聆听耳朵也不会出现不舒服的情况。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路虎神行者2汽车音响改装PHD 天籁般的嗓音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4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