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彩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B 美国摇滚范儿

  • 2016-06-12 12: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每一位车主都期待自己的驾驶体验能够更好一点,除了汽车本身的品质之外,影响舒适性的主要原因就是音响和隔音效果了。奥迪A4L的车主对于原车音响和隔音都不是特别的满意,所以经朋友介绍来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新疆彩声寻找音响升级的方案。



    经过多次试听对比,对动感金属乐情有独钟的奥迪A4L车主选择了同是美国DB品牌的喇叭作为前后声场的主角担当,擅长金属乐演奏的美国DB喇叭速度感非常强,细节表现力非常好,功放搭配西海岸1600.4推动,超低音则选择了低音弹性非常好的美国DB EW5,此款低音下潜深,氛围感非常强。

配置清单:

改装店家:新疆彩声汽车影音


    隔音是一切优质音乐的前提,汽车在成本有限的前提下,必然尽可能地压缩有关享乐的投入,所以几块钱的喇叭也就顺理成章了,浑浊的声场也是意料之内的事。而好的音响效果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减小噪音,四个门板的隔音处理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首先将原车门板拆卸并清理赶紧,准备做内层隔音处理


门板双层隔音能有效吸收不同频段杂音,抵制车门振动,阻隔外界隔音,改善音响声场环境,提升音色音质。


喇叭的安装,特别制作的防水喇叭垫圈,稳固喇叭安装处的刚性的同时保证更完善的车门密封性。


推荐阅读:音乐飞扬 新疆彩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DB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0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