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音效 梅州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07-15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似乎很神秘,总有吸音人的魔力。看似很复杂,其实很简单,几个音符的跳动,几句歌词诉说,即可谱写一段传奇。想要品质声音也是很容易,不用大变身,一套器材的简改,便可将美声收入麾下,尽情的享用。有多简单,来到梅州车乐汇就知道了。

奥迪A4前来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自车乐汇推出2016诗蔓超值音响套餐,不少车主纷纷换装上阵,体味一把诗蔓声音。不仅是诗蔓产品的动听更是套餐的简洁有效。就拿这次奥迪A4升级的这套C套餐来说,前声场诗蔓PST 6.2两分频,后声场一套诗蔓DC165同轴喇叭,搭配一只诗蔓SPL250低音箱。这是一套十分有性价比的喇叭搭配,并用一台诗蔓ST4功放进行助力,虽然没有更换原车主机,但是强劲的ST4功放能够将信号解析透彻,让喇叭的发挥趋于极致!

诗蔓PST 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原位处


诗蔓PST 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诗蔓PST 6.2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作为一套入门级优惠套餐,这套系统,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音质提升。这套系统有着优秀的平衡度,低频下潜、声音重播更平滑、圆润,层次感更出色。无论在声场、平衡度、鼓音轮廓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效果极佳。这个套餐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预算不多的车主。

诗蔓 ST4功放的接线安装


诗蔓 ST4功放的安装特写


推荐阅读:时刻保持精彩 梅州车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2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