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心灵的寄托

  • 2016-08-15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当心神进入歌曲的美好旋律中,心情随着音乐的起伏而慢慢飘荡着,仿佛所有的烦恼都在那一瞬间离你远去!对于音响改装,听众要的不是好坏,而是希望通过改装来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感觉。就如这辆奥迪A4的车主来说,改的不仅仅是一套音响,还是一种对心灵的寄托。

奥迪A4前来成都美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功放 DLS A40四路 一台
低音 蜘蛛精 Stealth13 13"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精准还原,唯我独尊!海螺喇叭产自德国纯进口手工制作,细节表现非常好!在汽车音响里面,汽车喇叭的风格取向和声音特点占到整套系统很重要的比例,喇叭选择好了,系统才有发挥的潜力,所有后级器材都是为了辅助喇叭发声的特点和细节优点的放大而存在!选择一套汽车音响好喇叭,是非常重要的!海螺喇叭也能听能炸,百听不厌!

瑞典DLSA40四路功放


DLSA40四路功放


德国海螺中低音喇叭安装


德国海螺高音安装


美国蜘蛛精超薄低音喇叭安装


    一打开音响,高音谐音丰富,中音明亮突出,低音厚实而无鼻音,让你感到轻盈灵动。再仔细一听,每一处细节都在耳前传神再生,还有着一尘不染的通透感,带给你接近完美的聆听感受,让你真正接近音乐的本质,让你仿佛在亲临演唱会的现场。所以,选的器材好,拼出来的声音才好!

推荐阅读:谁能相抗 成都美声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9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