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车都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依然陶醉

  • 2016-08-27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车都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当漫步街头,路边店播放出的优美音乐使你精神大振、忘却疲劳;当你泛舟湖上,远处飘来的轻音乐会使你怡然陶醉,乐不思返;当你倘佯在田间地头,清脆动人的山歌悄然而至,会使你心旌摇荡,忘记自我;当你躺在母亲怀里,温柔亲切的催眠曲会让你的心神俱宁,渐渐入睡......由此可见,音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无法想象,生活中一旦失去了音乐,将是怎样的死寂和乏味。当你原车音响的品质达不到效果时,难道不想改装一套更好的汽车音响吗!

音响改装车辆和产品合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威玛仕 198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T650 一套
功放一 史泰格 K401 一台
功放二 依耳 1000.1 一台
低音 DB EW7 十二寸 一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车都汇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dynaudio,世界级顶发烧音响品牌,1977于德国汉堡创立,生产基地在丹麦。丹拿dynaudio举世闻名使得不怎么了解音响的人都听过的品牌丹拿dynaudio,独特的扬声器设计尽显奢华。

前声场给车主推荐丹拿两分频套装喇叭,All There is.


    咋眼看去,史泰格这套ST650C与市面上常见的两分频扬声器套装并无二致,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坠手的份量加上盆架表面颗粒感十足的磨砂处理,捧在手上令人爱不惜手。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雕刻机定制的喇叭垫,坚固、防腐蚀、防水。


音响师傅正在安装前声场喇叭,认真、细致。


安装好的前声场喇叭,四门隔音 大麦静音 环保减震板


推荐阅读:厦门车都汇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倾听美妙悦声
改装店家:厦门车都汇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