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专业素质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FOCAL

  • 2017-03-22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艺术能够陶冶人的情操;而作为艺术中的一种,音乐可以滋润人的心田,洗涤心灵中那股股悸动。音乐的表现形式是歌曲,旋律是歌曲的基础,歌词是歌曲的灵魂,好的旋律加上好的歌词,往往会让人无法抗拒。但是这种无法抗拒的艺术,需要足够优秀的音响设备来重现,原车音响的普遍不足,也让奥迪A4L的车主将车开进了音乐人生,进行一番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4


奥迪A4L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DSP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KR2套装 一套
功放 来福 P400*4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 劲浪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个音响发烧友,对音乐的品味独特,拥有自己的见解,同时他也是一位劲浪音响的粉丝,来到音乐人生直接就选择试听劲浪的音响产品。经过沟通和试听,车主选择了这样一套改装方案:原车主机保持不变,用一只优美声DA460DSP处理器优化音源,同时其带有的4路功率,能够为喇叭提供助力充当一台功放;前后声场均更换同一款喇叭法国劲浪165KR2两分频,这套喇叭有着出色的音质表现,量感柔和,同时还有超高的性价比。

改装器材装车前展示


门板内层隔音效果图


喇叭背后贴上STP晶片


前门板外层隔音及前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上车效果图 (2)


前门板外层隔音及前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上车效果图


    因为有一台优美声DA460DSP处理器可充当功放,为此,此次升级,功放的加装只增加一台来福P400*4四声道功放增强喇叭推动功率。当然了,低音喇叭也是不可缺少的,同时法国劲浪10寸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扬声器采用同品牌,实现风格上的统一。

前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后门板外层隔音及后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上车效果图


后门板外层隔音及后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上车效果图 (2)


后声场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在安装方面,喇叭的安装都是原位替换安装,但是改装师傅们在中低音喇叭安装前,在原车喇叭位置增加了一个喇叭垫圈,拥有固定喇叭,让喇叭更加牢固,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受到车身剧烈震荡的影响。同时还给喇叭加上了防水罩,防水防潮,让喇叭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工作。在线材接线的处理上,改装师们做得很专业,线材接头都进行了焊接,让线材直接的接触更加良好,如果线材接头不进行焊接,那些线材包芯内的线芯有可能会出现分散,影响线材的接触,让电流通过更加安全稳定。种种细致处理,彰显了一家改装店的专业素质!

尾箱隔音-STP航空炸弹


来福P4004四声道功放接线细节


优美声DA460DSP处理器特写照


劲浪10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好时光 南京音乐人生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6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