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带来光彩 衡水兄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4-01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音乐,世界将会失去多少乐趣和光彩。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就要升级汽车音响了。

本次升级的车型:奥迪A4L


本次汽车音响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一 圣美歌 EA400.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低音 来福 P1 一只
改装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2喇叭无损安装,丹拿232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圣美歌EA400.4


圣美歌DK1800功放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安装,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来福P1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推荐阅读:音乐带来光彩 衡水兄弟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K牌
改装店家信息请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0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