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节奏控最爱

  • 2017-05-26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L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热销的B级车,它也是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奥迪A4L奥迪A6L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太大,如果不仔细辨别很容易让人弄混,新款的奥迪A4L还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从而使得在驾驶的时候实用性更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L的原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这在该级别的汽车当中已经算得上是比较丰富的了,但在热爱汽车音响的车主耳里还是听到出了刺耳的噪音,而又由于原车的声场喇叭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汽车的声场喇叭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为了全面提升车内的音响音质车主来到了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4L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MOHAWK DSP8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TR6.2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KIII 一套
功放1 JAS JS125.4 一台
功放2 JAS JS125.4 一台
功放3 MOHAWK MS500.1 一台
低音 KICKER COMPR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绅士宝TR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频响范围跨度可以从40HZ到40KHZ,这基本上涵盖了人耳所能够听到的所有声音,而且绅士宝TR6.2的灵敏度也比较高。后声场使用的则是MOHAWK MKIII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JAS JS125.4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绅士宝TR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听音乐汽车音源端和超低音两个部分都是不能忽视的,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奥迪A4L的原车在这两方面做的较为欠缺。所以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MOHAWK DSP8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同时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KICKER COMPR超低音以使得音乐的听音效果更加真实。

绅士宝TR6.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完成后的效果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意味深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6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