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非同凡响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触发神经

  • 2017-08-04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ROCKONE12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的一款B级车型,它的出现有效的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让一汽大众奥迪在国产豪华车领域内的市场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固。从外观上来看奥迪A4与老大哥奥迪A6十分相似,这让其品牌效应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的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这样丰富的配置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对车主来说缺少个性化,同时力量感也有所缺失,因此车主来到温州非同凡响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4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KR2 一套
功放 来福 P400*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劲浪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结合车主的听音体验,温州非同凡响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是法国劲浪165KR2套装喇叭,这样也有助于保证前后音乐味道的同隐形。法国劲浪165KR2套装的中低音使用的是独有的“W”复合夹层音盆设计,做工也十分精细,高音单元则在保证了刚度、阻尼均衡以外,使得高音通透亮丽,悦耳动听。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法国劲浪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如果没有功放的推动,汽车音响系统的稳定性、音响品质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因此温州非同凡响的改装技师还为法国劲浪165KR2套装添加了一台来福P400*4四声道功放。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法国劲浪10寸低音。

线材布局合理


推荐阅读: 温州非同凡响奥迪S3汽车音响改装FOCAL 聆听天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1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