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9-20 09: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外观时尚动感,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前脸设计深得网友好评,内饰做工精细,空间宽敞充裕,在操控方面,轮胎抓地性较好,底盘扎实,通过性很好,动力方面, 其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输出充足,起步稳健,提速表现非常不错,受到许多成功人士的喜爱。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的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但是由于这台汽车使用的时间有些长,音响系统有些退化,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不是很理想,而车主对音乐的品质要求比较高,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R6.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60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相对来说比较薄,而且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也比较多,所以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噪声,从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了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隔音环境。

为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汽车音响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汽车音响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荣威R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声追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7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