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塑造逼真的音乐现场

  • 2018-02-26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果你喜欢一样东西,一定会有一个兴趣相投的圈子,汽车音响也不例外。上海奥迪A4L车主就有一个汽车音响的“朋友圈”,圈子里的朋友都是汽车音响爱好者,其中不乏资深烧友。

改装车型——奥迪A4L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的器材


    车主是朋友介绍过来的,车主朋友是爱玩车的,一个资深改装爱好者,对汽车改装方面的认知相当丰富,车主在朋友车上试听过改装音响的效果,觉得效果很出色,比自己原车的音响优秀的太多了,值得一改!豪爽的车主当即在朋友那边所要了上海音豪的联系方式,开启了一段音响系统升级之旅。

【奥迪A4L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个高端车型,奥迪A4L的原车音响并没有跟它高端车的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低音较为浑浊,对中音部分人声的表现有明显覆盖,且低音缺少弹性,控制力较差,中音部分乐器的氛围乐感不够浓润,人声凹陷在其中,高音则暗淡无光,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整体声场一般。

【对症下药制定搭配音响配置】
    上海音豪技术团队根据车主的听音爱好及预算,针对性搭配了以下系统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sp408Q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r160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arc xdi450.4 4路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车德尔 减震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众所周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是不争的事实,如何解决这个矛盾?

    加装一台雷贝琴DSp408Q音频处理器,它拥有强大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可以弥补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造成的音频信号缺陷,从而给后级提供更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为系统的好声音奠定坚实基础。

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高音喇叭即将进行安装


德国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德国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小投入大效果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7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