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DREAM 与声俱来

  • 2018-04-18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A4L是一汽大众公司推出的一款热门B级别车,它填补了奥迪汽车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空白,巩固了奥迪汽车在国产豪华车市场当中的领先地位。奥迪汽车在生产设计的时候拥有浓厚的家族风格,这让汽车的辨识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这让奥迪品牌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一致。

改装车型—奥迪A4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L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只是单纯的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这台奥迪A4L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乐效果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济南77音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REAM C165 一套
中音 DREAM BC60S 一只
低音 DREAM 10W4D 一只
处理器 DREAM R8 一台
改装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济南77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卓梦DREAM-C165套装和卓梦DREAM-BC60S中音单元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可以让音乐的各个频段的展现更加细腻,从而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10W4D超低音单元。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A柱开孔


倒模后


倒模后的效果


完成


   在音源端,济南77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卓梦 DREAM-R8音频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与细腻。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DSP480功放。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卓梦 DREAM-R8音频处理器


信号线


【改装效果点评】济南77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不仅音响器材搭配的合理,同时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得当,从而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