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良顺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恰到好处

  • 2018-07-23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良顺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卡罗拉在中国曾经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丰田花冠,它曾经也是国内中低端轿车当中广受欢迎的轿车。升级后的丰田卡罗拉一方面延续了车系精细的作用、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另外一方面也在汽车的外形、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等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提升,从而满足了车主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

丰田卡罗拉拥有日系车常有的通病,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用料也比较简单。这也让汽车的舒适性大打折扣,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陈先生来到江门良顺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丰田卡罗拉做了前声场音响的改装升级工作。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陈先生虽然不是发烧友,但是音乐也是他所喜爱的一部分,因为原车听音感觉不是很如意,所以就有了想简单改装一下自己的汽车音响,能比现在好就感觉很OK了,也不是有高的要求。对改装自己的丰田卡罗拉也不能随便,陈先生对待事情是很仔细的,他在网上查看了很多,最终锁定了江门良顺,而且自己住的地方离良顺店也不是很远。

第二天陈先生开着自己的丰田卡罗拉来到了江门良顺,陈先生对良顺师傅说:“我就改前声场吧,我自己对这方面的也不是有多高要求,达到自己的水准就好。”在试音室试听了雷贝琴RC6A音响,人声表现的很好,陈先生就说:“我觉得这个不错,感觉也符合自己。”经过与师傅的讨论交流,最后就确定好了方案。

前声场雷贝琴RC6A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陈先生的丰田卡罗拉属于小改,不出2个钟改装师傅就圆满的完成了整个工程,同时调音师傅也调试好了音响。陈先生上到车内试听起了音响,“听到声音后给了很大的惊喜我,确实好太多,对此次的改装很满意。”

喜欢不说说而已,也不是什么都不说,恰到好处的表达更让人动容!陈先生喜欢音乐,也会静静地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