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欧迪 动听的音乐

  • 2018-07-30 15: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
    人的心情变化莫测,我今天的听着怎样的歌,我今天的情绪如何?好像我们总能在音乐之间找寻共鸣,每一个音符都带有生命,他们有时沉静,有时爆发,而在这忙碌的城市中,听音乐的时间交给了旅途,驾车上路,听首小曲,这样的生活好不快活。但是,你的原车音响好听么?如果有不如人意的地方交给我-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满足你的移动音乐梦!!!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KP165 一套
前声场 艾索特 KP165 一套
处理器 欧迪臣 -- 一台
功放 欧迪臣 AV5.1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四门隔音很重要,了解音响工作原理的车友都明白,好的音响器材对箱体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由于车门的局限性,我们只能用四门的隔音来改善喇叭的改装环境,以达到提升喇叭音质的作用。



    隔音首先是内层减震,外层密封,再安装上你喜爱的喇叭,喇叭安装细节很重要,哪怕一个小小的配件都不能忽视,也许它就是你追求的音质细节所在。



喇叭近照


车友是个钓友,经常后备箱都放了很多的渔具,为了节约后备箱空间,同时也为了安全考虑,功放和处理器完美选择掉头安装。


    系统点评: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通过调音师精确的调试音效,音响器材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穿透力强,天籁好声音,带来高山流水的惬意享受

推荐阅读:重庆乐车坊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移动的音乐厅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8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