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四溢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9-25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是奥迪家族的一款热销车型,它是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B级车型,同时又秉承了奥迪家族的设计理念,为车主提供了舒适、安全的用车环境。因而成为了国产高端B级车当中极具竞争力和产品优势的车型。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较,奥迪A4的原车音响系统还算比较完善,如果仅是用来满足日常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台奥迪A4的车主,对音乐的质量比较“挑剔”,为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专程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07 智能音乐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NTAN 232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FS1000.1 一台
低音 来福 T10S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士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 智能音乐处理器,它可以智能化的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的大小,对音响系统做自动的调节处理,以使得音乐的发挥更加的完善到位。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士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在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士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音盆,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弹性十足。为减少共振对其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力不足。因此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T10S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具有震撼力。同时为了能够让低音喇叭发挥出最大潜力,还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FS1000.1低音功放。

美国来福T10S低音单元


德国佛伦诗 FS1000.1功放


德国佛伦诗 FS1000.1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较为完善,而且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智能化的音响器材,以使得音乐的效果更佳、同时也可以充分满足车主的听音喜好。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赏不停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7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