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打发无聊时光

  • 2019-02-20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耀白车身,华丽内饰,没有完善的音乐系统那这辆奥迪A4L也是不合格的,沉闷无味的车内音响一直让奥迪大哥头痛,怎么治?当然是改装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呀,如果你是初次改装,那么下面这套小改一定适合你!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改装车型-奥迪A4L 


改装之前老规矩一定要对门板进行隔音,那么隔音就要去考虑如何拆卸门板,一个汽车门板上,把手,装饰条,门板下,门板手垫下都有螺丝隐藏着。改装技师在拆装时除了要知道螺丝在哪,还要掌握好力道用专业的工具将门板拆卸下来。是否会拆是改装的根本问题需要撬开装饰部件才能看见螺丝,孚卡悦听在拆卸操作过程要求专业和严格。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哈曼JBL 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我们来看看原车门板,千万不要觉得奥迪就不需要隔音了,我们改装过多辆奥迪,它的门板内空空如也,原车隔音效果一般,只要稍微对驾驶舒适感有一丁点要求车主都是无法接受的,而且喇叭也需要一个好的环境进行施展。


门板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腔粘贴大麦减震板,增强钣金厚度。


门板第二层隔音,用大麦减震板进行门板隔音满铺,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里外隔音配合起来,让门板内形成音箱,让喇叭更好地发挥。


前声场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安装时孚卡悦听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美国哈曼JBL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美国哈曼JBL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安装恢复门板~


我们的技师正在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擦干净的门板焕然一新,根本不会看出任何改装痕迹。


汽车音响改装为的就是能让自己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驾驶,我们怎么可能不去选择好的,专业的,正规的店面进行安装呢?所以提醒各位车友,改装需谨慎,一定要一举拿到心仪的音响和挑到完美的改装店。


后记:虽然说是小改装,但是效果较之前也是有相当大的提升的,在专业技师的改装下,现在的奥迪A4L已经活跃起来,哪里还有什么沉闷无味?只剩原声回味,车主非常满意。下一次改装如果可以加上一台功放推动,那效果会更棒的!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细腻声音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