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氛围,南昌靓典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 2019-03-05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4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它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以其在继承家族风格的同时,为汽车注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让整车显得更加的年轻、运动。汽车内室做工精致、用料高端,将汽车的奢华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奥迪A4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此之前车主来过南昌靓典进行音响改装,改装完成后在好音质的环绕下,车主的听音需求变得更高,因此车主秉着第一次改装效果对南昌靓典的信任再次来到店里,对汽车做第二次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处理器 笛神 内置六路 一台
前声场 必伟 B1300U+A-50Ⅲ中置 一套
后声场 必伟 B1300U 一套
低音 奥迪 BO低音 一台
功放1 笛声+吉普赛 笛声DSP+吉普赛GX150单路功放     两台
功放2 吉普赛 GX150单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器材全套照片



32色氛围灯材料照片



第一次改装时,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日本必伟 B1300U精巧两路喇叭套装和日本必伟>A-50Ⅲ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和原车喇叭相比较,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极佳、动态效果好适合用来听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原位。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中置对比照片



日本必伟 B1300U高音单元



日本必伟 B1300U左前门喇叭安装


左前门喇叭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日本必伟A-50Ⅲ中置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使用的日本必伟 B1300U精巧两路喇叭套装,可以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右后门喇叭安装



右后门喇叭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因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这次改装添加了一台处理器和两台功放。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笛神内置六路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为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用来推动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而吉普赛两台单路功放,一台用来推动中置喇叭,另外一台则用来推动超低音单元,这就为中置喇叭和超低音单元,也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保证了音响的品质。


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很重要。经过综合考虑之后,改装技师将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侧壁,这可以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同时也不会影响整车的美观性,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侧壁


为了能够营造出浓厚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32色氛围灯,将其安装在脚踏板处,也不会影响驾驶人员的视线。通过主机显示屏可以对灯光的颜色进行调节,以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为汽车添加32色氛围灯



氛围灯的安装效果



原车中控结构



屏幕控制颜色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第二次音响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的干净,而且稳定性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加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大众途锐汽车隔音改装STP 降噪止震隔音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7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