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听觉享受

  • 2021-05-16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于奥迪A4的原车音响系统,很多车主会认为它的音响系统肯定不错,但是,如果和改装升级过音响的车辆进行对比,你就会发现差距很大。对于资深的音响发烧友来说,原装音响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作为高品质音乐“搬运工”的西安车乐汇,会给车主带来什么样的听觉享受呢?

改装车型——奥迪A4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BTHD 蓝牙模块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来福 一只
功放 力库 828 一台
中置 海螺 M3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高品质的海螺喇叭成功地引起了车主的注意,前声场搭配一套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原车门板上,在喇叭的安装细节上也要特别的注意。安装喇叭的时候我们必须加装喇叭垫圈,喇叭升级后功率增大,在工作时会与门板产生二次共震,喇叭垫圈可以有效的避免共震;另外我们还要加装喇叭防水罩,做好喇叭防水措施,保障喇叭的正常使用寿命。

加一只德国海螺M3中置喇叭,它不仅仅可以弥补两分频中频的缺失,更可以辅助系统声场定位,形成人声定位聚焦感,更可以辅助副驾驶听音乐的人聆听到声音的更多细节。

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安装细节细腻


后声场选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外观精致、声音柔美、密度感好,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与前声场喇叭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将组成音乐的音符一个不落的带给每位聆听者。

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特写


好的音源可以让后级器材潜力无保留的发挥,得到更好的声音效果,想要将音响改装一步到位,又不想更换主机时,BTHD蓝牙模块搭配力库828功放解码,可以实现无损对插安装,而且对音频信号的解码重组能力极强,此外,充足的功率又能驱动喇叭发声,源源不断的功率输出让喇叭没有“偷懒”的机会。

力库828 DSP功放与BTHD蓝牙模块利用轮毂旁空隙位进行接线安装


最后搭配一只来福超低音,补偿音响系统低频的空缺,使低音区延伸加厚,每个声音频段达到平衡,同时营造出更有感染力的音乐氛围!

系统点评:
调音完成后,奥迪A4和好音乐简直就是“天造地设”,音质效果可以用“奢华”二字来形容,听感舒服平衡,各频段层次分明,低音干净利落,旋律美妙,声音精准,每件乐器的声音都清晰入耳。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尽善尽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7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