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广全奥迪A4L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隔绝不愉快

  • 2022-02-08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广全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奥迪A4L的车主对噪音非常敏感,虽然原车的隔音效果相比一般车型要好很多,但依然达不到车主的需求,为了进一步降低爱车噪音,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后,来到了武汉广全汽车隔音店,对爱车做隔音升级。

奥迪A4L隔音升级


    根据车主的诉求,技师对这台奥迪A4L进行了行车噪音的检测与分析。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以汽车自身的共振为主,伴随着的还有外界传入的风噪、路噪,以及发动机舱内的机械噪声。因此技师决定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防火墙、底盘、后备箱、内叶子板,做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防火墙 金鲨JS300+高弹棉 若干
底盘 金鲨JS300+银鲨棉 若干
后备箱 金鲨JS300+银鲨棉 若干
内叶子板 金鲨JS300+银鲨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广全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发动机工作会产生机械噪声,而这些噪声会通过防火墙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防火墙做止振处理,降低该部位的共振噪声;再使用高弹棉对防火墙做吸音处理,紧贴在止振材料后,可以有效吸收来自发动机舱的机械噪音。

使用金鲨JS300对防火墙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防火墙做吸音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因此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做止振处理,可以强化钣金的抗振性,抑制低频共振的产生;再使用银鲨棉做吸音处理,能够将残余的共振噪音进一步吸收。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止振材料贴合严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原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后备箱很容易产生空腔共鸣,而且后轮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也会通过内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后备箱和内叶子板做了止振处理,降低了钣金共振的产生;在此基础上又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了吸音处理,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使用金鲨JS300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止振材料包裹严密


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隔音升级完成后,这台奥迪A4L的车主再一次进行了试车,原车的低频共振已然消失不见,而传入车厢内的各类噪声也非常微弱,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以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广全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