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亲临现场的感觉

  • 2022-06-22 14:1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奥迪A4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却有着许多的不足之处。原装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整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够完善,这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奥迪A4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且车主希望能够将爱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和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8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低音炮 优美声 8寸箱体有源炮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的振膜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殊加工,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冲程,维持了单元线性,减少谐振,使得其保真效果很出色;高音使用的是20芯特德龙振膜和ABS一体外壳设计,让高频部分细腻自然、延展性强。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器材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8Pro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源,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基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音源端添加诗芬尼B08Pro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8寸箱体有源炮,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听起来力量感更强。将其安装在后备箱也便于后期的维护等工作。

为汽车添加一只优美声8寸箱体有源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当音响打开的那一刻,让人瞬间有种亲临现场的感觉,连车主都没想到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会如此出色。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