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不一样的声音

  • 2016-06-13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听音乐看似只是一件简单的娱乐,但是如果你选择合适的音乐,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效果。比如动听的音乐会让你又幸福感,会让人平静、让人放松等等。就好比近日来到西安车神音响改装店的奥迪A5的车主,不仅要听音乐,更要听好音乐。此番为爱车进行一套系统性器材的变装,让原车声音轻巧转身的同时,自身也能切身领略音响新声所绽放的夺目光彩。

奥迪A5前来西安车神进行音响改装处理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48 一台
处理器 Rich RD8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C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C62C 一套
超低音 来福 P2D4-10 一只
功放 喜力士 A4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的改装用料十分丰富,在音源主机上,用一台阿尔派CDE-148主机来替换原车主机,并搭配一台Rich RD8处理器,双剑组合,让音频信号更加稳定流畅。阿尔派CDE-148主机控制面板安装在中控台下端,主机盒则是隐藏装在副驾的储物盒内,这样的做法好处是不会影响原车中控台的操作和风格。

阿尔派CDE-148主机面板装挂挡前方


阿尔派CDE-148读碟仓装在储物盒内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门板喇叭安装原位处理贴上STP晶片


    前后声场喇叭用的同一款喇叭——喜力士 C62C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出声平衡,各个频段表现自然,是一款音质发声利器。在安装方面遵循原车喇叭位替换安装,在安装前线对四门进行了隔音升级,并在中低音喇叭安装位置加装了STP航空晶片,用于优化喇叭声音。并搭配一只来福 P2D4-10低音喇叭,保证了音场音频的丰富。

喜力士 C62C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帝碧 潮流新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