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 西安上尚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06-14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美好的事情总要有音乐的点缀,这时我们需要一些音乐让我们放松心情,享受美好的旅途。汽车音响改装就是我们不二的选择。可原车音响效果却是平淡无奇,根本满足不了喜欢听音乐的车主,至此奥迪A5车主特地来到西安上尚点名全程升级德国伊顿无损升级音响,这时为什么呢!

奥迪A5音响系统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RO17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功放 ARC XDI 450.4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伊顿音响不改动,不破坏任何线路全程无损安装,成为许多客户所青睐的产品,西安上尚一直以专业的施工技术得到业界及客户的一致认可,专业的技术及十多年的改装经验。让每位车主都可以寻找到自己青睐的产品及音乐。

德国伊顿高音与原车喇叭进行对比,原车高音完全塑料材质,毫无解析力可言。


前门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在仪表台前,不改变线路直接安装。


前声场德国伊顿中音原位无损安装,音效清晰可辨。


后声场高音原车位置直接安装,不破坏任何线路。


后门中音原位无损安装,上尚专业技师加装木质喇叭垫圈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且不失真。


美国ARC功放的安装,整齐大方,重要的是每个线材的接头都经过处理保护,让您放心享受音乐。


尾箱复位后无任何改动过的迹象,功放隐藏式安装,不占用尾箱任何空间。


    有这样一句话可用来形容艺术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艺术创作的关键之处,很多时候确实需要加入神来之笔,使作品中的人与事更具活生真实感。当音乐在创作和再现的阶段,神来之笔同样必不可少。上尚独有的调音技术让车主更是爱不释手,惊喜万分。

推荐阅读:清晰流畅 西安上尚奔驰C180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7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