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峰汇奥迪A5音响改装PHASS妃仕 让器材有更好的发挥

  • 2019-03-22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林佳钿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满足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车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简约、低调而不失优雅与品味,将车子的阳光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它还拥有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性,为车主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青岛鼎峰汇迎来了一台奥迪A5,车主除了音响系统,对车子的其它静动态方面都比较满意。为了追求很好的乘驾体验,车主来到鼎峰汇提升汽车音响系统,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





    日本PHASS妃仕一直以来贯彻品质为先的产品设计理念,无论是中高端产品还是入门级产品,都是需要保障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以匠人精神锻造出来的产品,旨在呈现最原汁原味的音乐原声,让车主有更加美妙的音乐体验。



    此次改装器材选择了日本PHASS妃仕 HR6.5两分频套装, 中低音扬声器采用一体型的强化PP材质振膜+汝铁硼磁铁材料,使用高精度的铝铸框架。由于框架材料的化学与物理特性,使得扬声器内部受到强有力的保护,不会受复杂的车内环境影响,得以发挥扬声器更长的使用寿命。





对拆下来的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把原车喇叭拆卸下来




为了让中低音单元更加地与原车匹配,鼎峰汇专业改装技师开始使用桦木板制作扬声器支架,桦木材料适合加工裁剪,其切割表面十分光滑,配合聚氨酯涂料可以做到外观上有质感,使用上很耐用。






扬声器支架


对中低音单元进行安装






更换了扬声器和加装了扬声器支架,固定扬声器时依然使用原车螺丝,尽量保留原车的一些东西。


高音单元在安装前制作了固定架板,另外还加装防震棉。


使用韩国AUDIO PLUS 线材




    改装效果点评:高音部分比原来提升明显,能明显区分乐器与人声的高音区别,原车的高音比较浑浊,就算是耳朵贴近听也不太分辨得出声音种类。中音部分感觉很准,不失真。整个音场轮廓鲜明,音色不俗,节奏清晰,再加上有了低音炮的助力,填补了中低音和超低音之间的空缺部分,让整个声场表现的更加完整,更有节奏。

    青岛鼎峰汇是日本PHASS妃仕音响的中国总代理,日本妃仕PHASS音响专注于原声再现,扬声器有优秀的音乐表现力,在很小功率的推动下就能发出惊人的效果。鼎峰汇同时拥有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门店,门店面积有500平方米,装修风格时尚前卫,功能区完善,拥有扎实的改装技术功底。

日本PHASS妃仕国内总代理:青岛鼎峰汇
官网:http://www.soundpeak.cn
联系方式:13156858832 & 18562673051
青岛鼎峰汇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流亭长城南路6号34号楼

推荐阅读:山东音改新势力 CarCAV专访青岛鼎峰汇团队
改装店家: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