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月福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

  • 2020-11-06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饶月福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A5汽车音响系统怎么改装升级,更具性价比,音质提升更显著?
    在上饶月福汽车音响改装店,这台奥迪A5通过改装升级全套诗蔓汽车音响系统,达到预期所想要得到的曼妙音质效果,而且在改装支出方面相对比较合理,因此深得车主认可。
    分享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诗蔓 PST-6.2D二路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低音炮 一只
后声场功放 诗蔓 ST4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音效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上饶月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门升级诗蔓PST-6.2D二分频喇叭,设计精良、做工考究,高频声音清晰细腻、中低音通透饱满,对位安装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尾箱加装一只诗蔓SPL-Q10低音炮,提升超低频音质效果;这套音响系统,加装一台诗蔓功放ST4四路功放,推前声场和超低音,采用德国最新专利技术,内部精密电路设计美国 ON功率晶体管有,源平衡高频输入,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激发潜能,带来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
    诗蔓DSP-P8音效处理器,让声场效果层次更分明。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强化钣金、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

诗蔓PST6.2D的中低音和高音都是对位安装:


    诗蔓功放ST4四路功放和诗蔓DSP音效处理器安装在后排座椅的背部,线材布局方面非常合理。



    诗蔓DSP P8音效处理器,优质的音效处理功能,让声场定位更精准、音乐层次感也更分明立体。



    诗蔓SPL-Q10低音炮在尾箱安装,超低频变得非常震撼立体。



    最后是音响调试环节,电脑连接DSP进行精准的调音;透亮的高音、醇厚的中低音,低频震撼有力,这样的音乐效果听起来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推荐阅读:真正的发烧!上饶月福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上饶月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8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