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在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韵律摇摆

  • 2016-04-26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再完美的事也有瑕疵,对于追求高尚品味汽车音响发烧友而言,哪怕豪车的音响也难以满足车友的听音欲望。本次在沃酷进行音响改装的奥迪A6L车主是一位年轻的车主追求激动的音乐,追求完美,却又不喜不张扬,这是他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说起品味,当然离不开拥有一台能体现自己生活态度的座驾。给自己自我的空间,驾车时追逐激情与快感。怎么样在千遍一律的音响改装中注入自己的生活态度及追求的品味,基于这位车主的生活态度及品味,沃酷的技师为其配置此套简改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法国劲浪 165V30 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喇叭 法国劲浪 165V20 两分频套装 一套
隔音 大能蓝金刚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四门隔音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前声场采用的是法国劲浪165V30 套装喇叭,劲浪喇叭高音圆润不刺耳,毫不妥协的追求原音的还原,没有任何音染和杂音。人声突出,并且层次感丰富,听起来会更有韵味。可以完美解决原车声音“干”的问题,给人带来完美的声音享受。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高音位置,车主想不改变不破坏原车外貌。


后声场用的是法国劲浪165V20套装喇叭,与前声场的165V30完美搭配。




优秀的器材再配上严谨的施工标准,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可以预估到这台A6L改装后的效果。汽车音乐有时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作为一个传话者,它可以把创作乐曲的这位倾诉者的心声带给倾听者,而要表达得楚楚动人,需要很多的辅助条件,汽车音响就是如此!至此这次的奥迪原车的音响升级简改完美收工。


最后亲耳聆听下播放表现,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声音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