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去书写 西安车乐汇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05-17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的原车音响就不值得用太多笔墨去书写了,很一般的音响,自带一个超低音,但是超低音效果就不敢去恭维了。也不能怪奥迪不地道,奥迪本身就不是做音响出身的,它的优点和卖点是奥迪自身核心具有的!奥迪A6L车主慕名来到西安车乐汇汽车影音,追求好声音的他试听对比多款音响器材后,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以色列摩雷音响。作为初次升级,车主除了考虑声音的质量,还注重改装的无损以及改装的预算,最后确定了以摩雷喇叭为主的升级方案。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雷 一套
后声场 魔雷 一套
功放 五路 一台
低音 卢西亚 10寸 一只
隔音 佳静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

改装器材
 

让我们来看看整个施工过程:细节是重点,每一台在车乐汇改过的车我们都负责到底,每一个喇叭安装的细节都是我们的核心重点!
 

所有的喇叭安装垫圈都是木头,经过胶水侵泡,干透,没有任何的异味,延长喇叭使用寿命!防水罩,等等都做了细致的处理!
 

喇叭特写


高音安装在原车位仪表台前方。
 

功放吊装在后备箱上方节省后备箱空间。
 

10寸低音做成箱体安放在尾箱里
 

    这套系统的价格预算不高,几千元的预算,但是效果却是让车主很满意,升级以后的声音改变了之前的“轻,薄,刺耳,低音散”的状态。低频量感不错,声音层次感好,这套系统效果不错,是追求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升级海螺 音乐的陶冶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7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