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高频细腻

  • 2016-05-30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首先就要明确自己喜欢聆听的音乐风格,然后再选择合适的器材进行升级,这是改装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和奥迪车主一起试听过原车音响以后,明显感觉声音干,毛刺多,扁,没有定位感,低频是浑浊的,整体音质开大声点会失真,声音没有立体感,需要提升的空间很大。车主是喜欢听干净清晰的人声音质类型风格,偶尔来点摇滚,西安车乐汇结合车主的听音习惯跟风格,搭配了一套以德国海螺3系做为前声场的音响方案,后门采用法国卢西亚的套装喇叭,一台四路功放驱动前后门八只扬声器,一台二路功放驱动法国卢西亚10寸低音,搭配出来的效果达到并且超越了车主的预期!

    奥迪A6噪音有点大,表现在胎噪以及车内低频共振噪音上。搭配大能顶级环保优惠隔音套餐,针对奥迪A6L每个噪音来源做了细致的隔音降噪方案施工!彻底从根本上杜绝多余的噪音传输到车内!还原奥迪A6L本身的尊贵本色~!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原车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卢西亚 6.5套装二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蜘蛛精 STL-4T500四路 一台
功放二 枢密使 二路功放 一台
低音 卢西亚 10寸原装箱体 一只
线材 麦景图音频线/纯铜电源线/宝马专用喇叭线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引擎盖隔音大能蓝金刚止震施工第一层。


奥迪门板拆开以后会发现里面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所以,止震跟密封是必须的!条状施工,抵消多余的共振噪音。


所有器材都是采用原车位安装处理,不破坏原车结构,低调的永远是经典的。


德国海螺喇叭安装


保留原车中音,真正的三分频!


前门高音安装在门板原车位,通过调试功放,把声场抬高到仪表台前方~!


前门板安装复原。

后门喇叭安装


二台功放分别安装在后备箱上方,音频线等做好细致的固定跟整理。


后备箱施工完成,低音箱体做好固定处理。


    上车一打开音响主机,车主脸上洋溢着笑容,这套系统完全的改变了原来的风格,声音由立体感,有形,声场集中在仪表台上方,改变了之前声音很散很干的听感,低频饱满,就是动态大的音乐也可以胜任,德国海螺的声音层次分明,深深入耳,听乐器听人声层次感非常好,可以明显感觉到歌手舌尖舌珠的光泽,高频细腻耐听。缺陷还是存在的,就是没有升级一台解析力好的音频解码器,在一些感情细节方面受制于原车主机,表现还是稍微有点缺失!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最佳的音乐伴侣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4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