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惊艳出彩

  • 2017-03-14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6L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升级定制案例,是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又一经典作品。所接触的车型和改装风格多了,每次的搭配和安装都能够使人感觉到其笔触的细腻以及厚重,奥迪A6L以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搭配德国艾索特功放不显山不露水,却能展示大家风范,声音惊艳四座,十分出彩!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


在鱼目混珠的改装市场,狂轰滥炸的广告已经吸引不了我们越来越成熟的车友,信息高度发达,车主越来越注重品质和细节,汕头悦心有一支对细节要求严谨,有要求有态度的施工技术团队!有着丰富的实战施工经验!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了,一切都简单!让我们来看看整个施工过程~!


施工项目:音响升级+全车隔音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12 一台
中置 艾索特 参考级中音 一对
前声场 艾索特 参考级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原车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 三台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汕头悦心对待每一台车都是做到用心细致,全身保护绝不马虎!


隔音是音响的基础。四门能隔音第一层— —止震。只有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的发挥将不受噪音干扰,会更加完美!隔音第二层:密封。众所周知,门板空洞较多,会导致外界噪音、灰尘、尾气直接传入车内,会对车内空气造成污染。密封可以将门板内腔共振噪音隔绝在内部,防止传出来,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发动机噪音是汽车自身的最大噪音源,发动机噪音会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传递,要降低发动机噪音,我们需要对引擎盖进行隔音。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对引擎盖进行减振隔音处理,再贴上专用隔热膜,反射引擎舱热量,防止引擎盖过早老化,保护漆面,让引擎盖保持亮丽如新!




底盘隔音是全车隔音中的升级工程,针对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路面噪音、排气管和地面热能,最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共振噪音,隔绝排气口地面热能的传递,降低油耗。


推荐阅读:完美效果 汕头悦心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8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