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RS 隔音降噪

  • 2017-07-01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上尚专业改装奥迪汽车音响升级 西安上尚专业改装奥迪A6汽车音响升级 西安上尚最具影响力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 西安上尚西北地区最具实力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上尚“中国十大音响改装”名店 西北地区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就找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奥迪A6的音响系统比起一般车型的音质好很多,不过这个好也只是对于对音乐细节要求不会太高的车主而言,因为原车音响系统虽然解析力可以,但是中频部分偏薄,低频有点浑,这种情况对于对音响比较发烧的车友来说,自然无法满足。

    今日主角奥迪A6遇到的是位深度音响发烧友,所以难免全车音响大换装,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它的音乐盛宴!

奥迪A6音响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置 伊顿 伊顿RSE80 一只
前声场 RS 音符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RS 音符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赫兹 HCP4 一台
功放2 赫兹 HDP4 一台
隔音 3M 若干
处理器 BIT ONE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RS
             

    看完这个改装配置单,大家感受如何,是否已经感受到绝美音乐正在徐徐进入耳畔!

    首先我们看下喇叭的改装,因为追求更细化的音效,车主选择了更换中置、前声场改换三分频、后声场改换二分频,并且添加低音炮,这样整个爱车的音域就都可以单独表现发声,高频、中频、低频的处理也会更加完美。

中控台中置更换德国伊顿RSE80


    前声场更换德国RS音符三分频,三分频包括高音、中音、低音、

高音安装在中控台,采用原位安装,无损爱车


内侧门板上中音安装完成


门板低音安装完成展示


低音特写


后声场低音安装完成展示


低音特写

 
后挡风板赫兹低音炮安装完成,低音炮可以出厂自带箱体,也可以像图中这样,单独安装,以后尾箱为箱体或者根据实际要放置的位置倒模制作一个箱体。


    所有喇叭的更换安装到此完成,喇叭的更换可以从根本上提升爱车音响系统,但是如果想要音响效果发挥更好,那就可以添加辅助设备,比如功放,比如处理器。

    奥迪a6选择加装两台功放:功放1:赫兹HCP4:1台,功放2:赫兹HDP4:1台,这两台功放都是四路功放,可以用来推动四门更换的喇叭增强门板喇叭的音效,同时也可以推动低音炮,提升整个声场音效。

功放搭配欧迪臣BIT ONE处理器,可以让整个音响系统如虎添翼。


    点评:且看奥迪A6的这些改装配置,就已经知道车主是一位资深发烧友啦!做汽车音响改装,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音响发烧友,他们对音乐品鉴的细腻程度,让人很是佩服,这就是真正的喜欢一件事物的体现。喜欢,就是了解到细节深处。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静享美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547.htm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