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陪你倾听世界

  • 2017-07-18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6可以说是高档车当中相对来说比较低调的品牌,和同级别的奔驰宝马相比较奥迪的知名度似乎要稍微的弱一些。但作为行政级的车型,奥迪A6无论是在驾乘的舒适性上面还是在操控性上面都丝毫不弱于同级别的产品,甚至在很多方面奥迪A6还要高于同级别的宝马奔驰车系。

改装车型-奥迪A6


    奥迪A6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还算丰富,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这台奥迪A6的车主是一个对音乐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在车主看来比较单薄,真实感也比较弱,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2 诗蔓 2.150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1200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超低音 阿尔法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三分频套装喇叭,丹拿三分频是发烧级别的汽车音响器材,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对人声部分的解析力也非常的强。而且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阿尔法12寸低音以提升音乐的真实性。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三分频中低音上车细节展示


丹拿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2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