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转动听 杭州道声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8-08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6L是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同时也是最符合我国国情的高档豪华商务车型,所以其也往往是一些政府机关的行政级车型。奥迪A6L外观低调但不失奢华感,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舒适性高,配置十分丰富,所以其非常适合一些商务人士使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的标配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为了满足更高品质的听音需求,奥迪A6L为车主们提供了BOSE音响器材的选装,但是如果在购车的时候直接选装BOSE声场喇叭则费用相对来说较为昂贵,车主听车友说杭州道声的音响改装工艺水平高超,因此车主来到了店里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80 DSP 4路 一台
隔音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的升级不仅要关注音响器材,同样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十分重要,因此改装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声场喇叭的音色,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对俄罗斯STP声波晶片。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为喇叭添加俄罗斯STP声波晶片


音响线材做还原处理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人声更多一些,因此杭州道声为车主推荐的前声场喇叭是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烈的震撼力。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让后排乘客也感受到了丹拿的自然细腻、真实动听。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80 DSP 4路功放。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音乐先行 杭州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