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绕心底

  • 2017-09-29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6在我国一直是行政级的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奥迪A6的设计中规中矩,但如果从细节方面来看还是能够看出其低调的奢华感。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就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了,汽车内室的色彩和材料的运用非常合理,汽车内室的设计也将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的淋漓尽致,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奥迪A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奥迪A6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在音乐的解析力和个性化方面还是稍微有些欠缺,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音响做了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0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丽音瓦 STP 波晶片 若干
功放 优美声 DA480 4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0三分频,它是针对汽车后市场精心研发出来的一款高端音响器材,无论是在用料还是在做工上其都代表着丹拿最高的工艺水准。而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则是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俄罗斯STP声波晶片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丹麦丹拿370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这不仅会影响汽车的音响品质,同时还会缩短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80  DSP 4路功放,它不仅能够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同时还能够保证音源的纯净性。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优美声DA480  DSP 4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细节之处方能展现出来改装技师的改装功力,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特意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俄罗斯STP声波晶片,也正是因为如此升级后的奥迪A6音响品质才能更加出色。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是最好的陪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