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天堂 深圳车改坊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11-03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和同级别的宝马奔驰相比较,奥迪A6L算是一款较为低调的豪华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奥迪A6L中规中矩,但精致的做工和充足的用料还是难掩其奢华的气息。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会发现奥迪A6L的配置十分丰富,设计也十分的人性化,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奥迪A6L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还算丰富,该款奥迪A6L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这也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但是因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注意对音响系统进行保护,从而造成了原车声场喇叭的损坏,因此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6L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隔音 比柯 若干
DSP 派朗 85.4 一台
线材 霸克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霸克DX65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注塑塑料与高强度纤维纸复合制作而成的振膜,其特点是质量轻、强度高;而高频单元使用的则是丝质软球顶振膜,这让其高频既能高亢亮丽,同时又十分的细腻柔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霸克PX103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在音源端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斯派朗85.4音频处理器,它既能够有效的优化音源,同时又能够充当功放,从而让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更加的稳定。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霸克DX650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不仅将破损的声场喇叭做了更换,同时还对原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和升级,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更加清晰、层次感更加分明、保真效果更加理想。

线材布局合理


斯派朗85.4音频处理器


推荐阅读:耳边音符 深圳车改坊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6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