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正鑫天煌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豪气驾驭

  • 2017-11-09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奥迪A6内饰充分考虑到了驾驶者的使用感受,中控台向左稍有倾斜,并作出了合理的区域分割,并加以木纹饰盖板使得立体感更强,摸上去也充满高档气息,采用了8.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搭配科技感十足,并有多种氛围灯的内饰烘托使得整体的豪华感进一步加强。

改装车型奥迪A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6的原车使用了9个声场喇叭,配置相比较于其余车型丰富许多 ,然而汽车制作厂商对于车内音响配置优劣并不是特别关注,为降低成本,不会考虑到音质匹配的好坏材质普遍较为普通,功率小,虽然奥迪A6音响的配套不错但离专业的音效仍有一定差距,因此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旗舰店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MX5000 一台
高音 丹拿 ESOTAR110 一个
中音 丹拿 ESOTAR430 一个
低音 丹拿 ESOTAR650 一只
超低音 捷力 12W6V3 一只
功放1 欧迪臣 LR-2.9  3台
功放2 骇客 Z-2KD 一台
线材 蟒蛇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对于品质有着特殊的要求,因此改装师傅在使用大能隔音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伊索塔套装喇叭,它是丹拿本土生产的音响器材,其做工严谨、用料充足,韧性强而且抗老化效果好。

改装器材准备


待改装功放产品


A柱高音单元倒模安装


中音倒模工艺展示


整体中音高音安装效果


     改装中音以及高音采用了高超的A柱倒模工艺进行安装,最大先对的将音场喇叭做到了中央,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3台意大利欧迪臣LR-2.9功放 以及美国骇客Z-2KD功放,进行尾箱倒模安装,功放的安装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喇叭的运行安全。同时还安装握手电容1只,从而可以确保功放有更充裕的电力供应,对于声音的瞬时反应、低音饱和度、速度感,也有相当的改善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细节展示 工艺精湛


       音源对汽车音响也有很大的影响,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 Bit One音频处理器。以及一台麦景图MX5000主机,这样在音源端进行杂质过滤从而解决了相位缺失等问题,奥迪A6的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所以汽车音响系统的听音氛围也不是特别理想。因此贵阳正鑫天煌旗舰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DB低音箱体进行尾箱倒模,它可以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保真效果更强。

尾箱安装工艺展示


为喇叭添加氛围灯提升视觉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升级充分体现了改装师傅对改装的用心程度,升级使用线材均采用了德国蟒蛇线材,这样也充分保障了电源传输过程中的损耗情况,升级完成后的奥迪A6播放出来的音乐收放自如而且性能稳定,同时对细节方面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从而让音乐更加的真实细腻、自然动听。

推荐阅读:贵阳正鑫天煌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黑马激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1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